花旗銀行 Smart 活存行外開戶

很多人開花旗的戶頭都是為了以存戶進件的方式申辦花旗信用卡,
經過大家的討論後發現只要在戶頭內放15萬元大概就都會過了。
不過我先前就已經順利申請花旗的信用卡,所以我純粹是因為帳戶的優惠才要來開戶的,
我申辦的帳戶是花旗 Smart 活存帳戶,他是無褶戶沒有存褶,
大部份的交易都可以透過網路/電話銀行或實體/網路ATM來完成。


以下是花旗銀行 Smart 活存帳戶優惠,
詳情可再參考:開戶總約定書(合約編號:2012/06)中的「Smart活存帳戶約定事項」。
  1. 花旗支付每月第一筆跨行轉入手續費(最高以15元為限)
  2. 每月帳戶平均餘額滿5萬可享次月5次國內跨提免手續費,
    滿25萬下個月每天可享99次國內外提款免手續費 (對一般人而言超夠用了)。
  3. 每月帳戶平均餘額滿25萬,下個月在國外CITIBANK ATM還可由台幣帳戶提領當地貨幣免手續費(餘額未滿就$75/次)
  4. 花旗ATM(幾乎找不到)/網銀/花旗網路ATM 轉帳繳費手續費都7元
  5. 國內花旗ATM可直接領美金免手續費

以上大概就是花旗 Smart 活存這個帳戶最吸引我的幾個重點,
在決定要辦之後因為不想請假跑去銀行辦,
所以是直接在網路上 Smart 活存帳戶 頁面點選旁邊的我要開戶,
接著就會有開戶的專員打電話來聯絡了。

專員會詢問開戶的目的,這邊請記得一定要和投資扯上關係,
畢竟花旗也不是作公益的,提供上述的優惠一定是為了賺錢,
花旗並不喜歡一般只是想定存、活存的客戶,
而比較希望客戶動用帳戶內的資金去投資,
如果開戶目的只說要定存、活存,很可能這個戶就開不起來了!

通過第一關後因為我已經決定要開 Smart 活存,
所以專員也只簡單介紹了一下其他不同的帳戶。
接著便詢問我是要親自至花旗銀行開戶,還是要和他約在行外開戶。
因為我不想請假特地跑去銀行,所以就約了行外開戶 。

行外開戶的過程非常簡單,就只有兩三份文件要簽,
當然還是要雙證件影本,還要用立可拍拍張照,
順利的話大約是在1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,而且還不用先存錢!
比起其他家銀行的行內開戶真是快了許多。

寫完開戶文件後大約四五天就開戶完成,接下來會陸續收到提款卡及密碼函,
兩者都收到後才有辦法開卡,另外也要詢問專員帳號後一併開啟網路銀行。
後來就開始正常使用了,上個月達到月平均餘額門檻後,測試跨行提款真的不用手續費!
大家若有需要也可以去開戶,不管是要辦信用卡、跨行提款還是要投資,
有了花旗的帳戶都會順利許多。


關鍵字:花旗銀行, Smart 活存, 行外開戶, 優惠, 跨行, 提款, 轉帳, 信用卡
參考資料: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銀行代碼查詢】3碼銀行代碼列表、7碼分行代碼查詢

【博客來折價券】25/50/100/150現領現折+天天簽到換200+OP兩倍換!

【博客來折價券】博客來免費序號e-coupon分享(持續更新)

【新光卡攻略】台灣Pay單筆888送50+寰宇3%,LINE會員繳費10%!

【Hami Video】免費Hami Video體驗/試用序號分享(隨時更新)!

Gmail 無限分身術:產生無限 email 帳號

【房屋稅繳納攻略】2024/113年度信用卡回饋/分期整理!